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2021-05-14
    5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开展师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旨在对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践行“中国精神”进行学习与讨论。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副院长王益民,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王莎莎老师以及管理学院硕士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硕士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金航主持交流会。王益民融古铄今地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六大精神,指出六大精神作为革命实践的升华,具有永恒的价值,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
  • 2021-04-29
    4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武常岐,院领导石清云、卞江、王益民、路军伟、孟庆春、石岩、周琳、唐贵瑶参加会议并进行学习研讨。会上,吉小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有关情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并围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
  • 2021-04-28
    4月27日下午,为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优秀的革命精神,管理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在知新楼B508召开党史理论学习。会议邀请管理学院副院长路军伟教授参加指导,由博士第一党支部书记贾竣云同学主持。会议伊始,贾竣云以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遵义会议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沂蒙精神为主,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革命精神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通过讲解与影片相结合的方式,着重阐释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
  • 2021-04-27
    为了加强党支部的党员对于党史及党的相关理论的学习,提高党员的理论学习主动性,同时也为了促进支部成员的交流沟通,管理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于4月26日上午10时召集党员开展了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线上分享会。临近五四青年节,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精神,会议由庞旭宏和姬小童进行分享。会上,首先由庞旭宏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向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这次的学习分享会将为大家介绍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几种精神...
  • 2021-04-27
    4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文化和旅游学系党支部书记孙平、助理研究员孙晋坤率队与文旅系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合作共建单位石子口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建设美丽乡村”师生党支部联合党史学习教育。石子口村村支部书记王化伟,时养山居民宿创始人、管理学院MBA校友孙同山等参加活动。
  • 2021-04-25
    4月22日,为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管理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硕士第四党支部,济南远大中医脑康医院和百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追忆革命历史,弘扬抗战精神”的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 2021-04-23
    4月22日下午,市场营销学系党支部集中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由系党支部书记张喜民主持,全体党员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在学习中,营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红船上党的诞生、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遵义会议的伟大转折、长征精神带来的转危为安、西柏坡精神、沂蒙精神和抗战胜利等党的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事件进行了回顾和学习,并进行了充分而热烈地讨论。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我们...
  • 2021-04-1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4月17日至18日,管理学院采用沙盘模拟演练形式,举办“重走长征路”特色课程培训活动。活动邀请经济研究院、山东大学企业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沈兰军主持,学院2021年上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 2021-04-19
  • 2021-04-14
    近日,为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在党史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进一步推进管理学院与百花社区“百花向党·管理共强”党建品牌向纵深发展,管理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硕士第三党支部、硕士第四党支部在百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守初心重温百年奋斗路,传薪火砥砺前行新征程”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 2021-04-12
    近日,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石岩主持。部分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专任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 2021-04-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8日下午,著名党史军史专家、上海交通大学历史系教授、山东大学优秀校友刘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刘统教授在报告中沿着我党发展的时间脉络,着重报告黄埔军校的成立为中国共产党培育了大批优秀的革命种子;中国共产党人在苏联指导下引进政治委员制度,为“党领导一切...
  • 2021-04-02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革命传统,4月1日晚,管理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首次由四个支部共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晴主持。
  • 2021-03-31
    为了加强支部党员对于党史及党的相关理论的学习,提高党员的学习主动性,促进支部成员的交流沟通,管理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于3月29日上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分享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李晴和张云舒进行分享。会议伊始,张云舒和各位党员分享了一个有关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视频,并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悟。张云舒以《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为例,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与我们的祖国一同走过的风雨历程,最...
  • 2021-03-2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管理学院硕士第三支部于3月27日下午在知新楼B210教室开展了以“四史讲堂——改革开放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李子晴、刘惠香、刘伟豪、王晓雪担任主讲人,活动线上线下联动进行,硕士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会议伊始,李...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共38条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