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2021-03-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按照《中共山东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3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并开展党史学习微党课。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主持,正处级辅导员石清云,党委副书记石岩、周琳,全体辅导员与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吉小青详细传达了学校九个方面的党史学习安排,并部署...
  • 2021-03-25
    三月中旬,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一系列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党支部通过开展观影、宣讲以及研讨等活动,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助推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人才培养体系。“欲知大道,必先为史”。3月8日,学院在洪家楼校区举办学习研讨活动,鼓励党员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党员轮流发言讨论,谈感悟、谈体会,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总结凝练,学以...
  • 2021-03-22
    3月22日上午10时,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班于法学楼101教室进行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全体团员参与会议,团支书刘晗主持会议。会前,硕士第一党支部支委委员根据《管理学院党员发展实施细则》,对入党申请人进行入党申请书、入党动机、学习成绩等资料的审查,筛选出满足入党积极分子申请条件的同学,以确保其各项材料均符合入党积极分子申请资格。党支部书记李晴介绍会议议程,并向大家强调了入党申请书书写格式和内容的规...
  • 2021-03-17
    3月16日,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举办优秀党支部书记表彰仪式。本次会议旨在表彰优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刘泓辰,对优秀的毕业生党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各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辅导员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表彰仪式回顾了刘泓辰在任管理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党支书期间的优秀工作事迹。因工作突出,刘泓辰同志荣获研究生党员标兵称号,并带领支部荣获山东大学2020年...
  • 2020-12-16
    为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全面创新、全面提升,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12月14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山东银座旅游集团在银座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揭牌仪式。银座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浩,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党委副书记石岩,山东大学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德刚,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党支部书记张莉莉,管理学院文化和旅游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平出席仪式。
  • 2020-11-22
    11月19日下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召开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推进会,这是学院2020年党建引领,切实履行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职能的总结和展望,是推进“强院兴校”、建设‘双一流’高校目标奋斗征程上的党性思想再锻造,是抓党建、促改革、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推进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主持,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各系行政助理等参加了会议。
  • 2020-06-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推进学生党建。在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母校之际,管理学院采用线上线下方式相结合,举办本科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为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党委副书记周琳主持活动。毕业班辅导员与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 2020-02-19
    2月27日晚,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学习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建有关工作。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石岩主持会议。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共38条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