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工|市场营销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作者:任荣

4月22日下午,市场营销学系党支部集中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由系党支部书记张喜民主持,全体党员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在学习中,营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红船上党的诞生、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遵义会议的伟大转折、长征精神带来的转危为安、西柏坡精神、沂蒙精神和抗战胜利等党的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事件进行了回顾和学习,并进行了充分而热烈地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我们基层党员的必修课,是我们重温党从初生走向辉煌历史进程的教科书,我们广大党员应该通过学习党史,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提出的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把牢奋斗实干“落脚点”、筑牢清正廉洁“高压线”,从党史这座金矿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并以此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任荣)


上一条:党建|管理学院与百花社区联合开展“追忆革命历史,弘扬抗战精神”活动

下一条:学生|管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重走长征”情境模拟沙盘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