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建|管理学院举办优秀党支部书记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作者:

316日,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举办优秀党支部书记表彰仪式。本次会议旨在表彰优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刘泓辰,对优秀的毕业生党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各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辅导员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表彰仪式回顾了刘泓辰在任管理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党支书期间的优秀工作事迹。因工作突出,刘泓辰同志荣获研究生党员标兵称号,并带领支部荣获山东大学2020年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刘泓辰在发言中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同时对学院党委、支部委员和支部内每一位同学表达了感谢和美好祝愿。他表示支部书记对待工作要主动积极,要熟练掌握党员工作流程,要注意工作成果的总结整理和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石岩在会上提出了对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两点希冀:一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老师服务的理念宗旨,认真细致传达各项任务要求,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带动集体发展;二是要紧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汲取和挖掘蕴藏在党史中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新成效。随后,石岩为刘泓辰颁发纪念奖杯,同时表达了对其的感谢和祝愿,希望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向榜样学习,推动学生党建工作更向前进。

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表示要以优秀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严格要求,切实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管理学院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加强和创新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成效,为开创学校党建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图/马雪莲 文/马雪莲 张新宇)

上一条:支部|管理学院20级学硕班进行团组织推优大会

下一条:合作共建|管理学院与山东银座旅游集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