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支部|管理学院20级学硕班进行团组织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作者:

3月22日上午10时,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班于法学楼101教室进行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全体团员参与会议,团支书刘晗主持会议。

会前,硕士第一党支部支委委员根据《管理学院党员发展实施细则》,对入党申请人进行入党申请书、入党动机、学习成绩等资料的审查,筛选出满足入党积极分子申请条件的同学,以确保其各项材料均符合入党积极分子申请资格。

党支部书记李晴介绍会议议程,并向大家强调了入党申请书书写格式和内容的规范要求,积极激励有入党愿望要求的同学,帮助他们早日认清争取入党的努力方向。各位入党申请人对入学以来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等方面做简单介绍全体团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选出10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

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晴对会议内容和流程进行简短介绍,每位党员同志和群众代表对于团组织推荐的10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群众代表推荐票数分别超过到会党员和群众代表的半数,同意推荐。同时,支部就今后党史学习的学习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商讨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史和时事政治,同时欢迎各位党员同志将自己学习的感悟与心得随时同大家分享党支部书记李晴强调不要让学习流于形式,要珍惜和把握住每次集体学习的机会用来提升个人能力发展。(/庄晓慧 李晴 /李晴)



上一条:学生|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系列活动

下一条:党建|管理学院举办优秀党支部书记表彰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