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力量 >> 正文
榜样力量
榜样力量

【2017下】张安: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作者:张安    

  

  张安,女,2015级会计学专业本科生,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党课考试中取得91分的优异成绩。

  首先,感谢党组织给我此次机会,让我能够参加党课培训。党课的学习已告一段落,在这一过程中,我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信念,此时不断地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

  下面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心得体会,希望对大家今后的党课学习有所帮助。

  一、端正入党动机,正确对待党课学习

  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行动的力量,要求入党的同志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需要认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要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党课的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理论知识作为武器来武装自己的大脑。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能力。  

  二、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关注时事政治

  首先要理顺课本内容。课本是我们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的最重要的工具,通读课本,可以让我们全面理解知识背景和清楚知识点的分布,让我们对整本教材体系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同时,也要上课认真听讲,注意记录老师讲过的重点内容和时政热点,课下积极巩固课上内容,并及时查漏补缺。

  最后,时事政治是我们每一个爱国者都必须关注的,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需要时刻关注。时事政治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复习党课知识、培养我们的政治敏感性,而且给我们提供了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的机会,做到与时俱进。

  三、不忘初心,永跟党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课考试为我们打开了入党的大门,但是也是新的征程的开始,因而我们必须牢记初心,遵守党的纪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纪国法,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点滴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责任编辑:王小灵)

上一条:【2017下】吴浩翔:学习党课知识,积极投身实践

下一条:【2017下】曹腾: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