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作者:

各入党积极分子请注意:

  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第6周开课,于每周二/五下午18:30(首次课为2021年4月9日下午)在中心校区知新楼C座502教室上课。课堂纪律及说明如下:

  1.党课培训采取网上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网上学习依托党校入党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时间为6-10周,线下授课内容共安排8次,第8次为总结与辅导。

  2.培训期间学员需完成分组研讨交流一次,上交心得体会一份,具体要求由任课教师进行布置。

  3.结业考试由党校统一组织,一般安排在校历第13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任课老师注意做好课堂考勤工作,缺课两次以上的学员不得参加考试。有其他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请在考前三周内通过任课老师向学院党委提交书面延期考试申请,无故不参加考试的视为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放弃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学院党委联系电话:0531-88361799。

  请各班入党积极分子相互转告,务必按时到课。

  附: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上一条:【公示】关于拟确定李建宇等同志为发展对象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学生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